柿子

没想到都二零二零年了我还给自己发刀

#龙三之后的剧情

#短打随手

“知道吗,我刚才看到凯撒和楚子航他们两个一起吃饭了!”

“你这算什么,我昨天还看到他们在篮球馆闲聊呢!”

“开玩笑的吧?他们两个不一直都是竞争对手么?”

“因为是竞争对手所以惺惺相惜!然后在东京又有了更深层次的交流!”

“疑车无据!”

“唉唉唉我这还有更劲爆的——图片(楚子航和凯撒互相搀扶着走下飞机)”

从东京回来之后守夜人论坛就没有消停过“毕竟是杀了白王所以大家情绪有些激动很正常”废材师兄正在分析这次守夜人论坛大爆发给他的废材小弟,哦不,应该叫他颓废小弟,因为他的打扮就像刚从奴隶社会逃出来一样,乱糟糟的头发不知道几天没洗,脏兮兮的衣服更像是一块餐布!周围都是啤酒的罐子,完全就是一个颓到极致的……废材!

颓废小弟没有理他起身去拿电话打算再叫一打啤酒却被废材师兄拦住“如果这些东西是你请,那我毫不犹豫的陪你一起喝,甚至再叫一只烤鸡。可是你已经缺席了好多节课,诺玛已经停了你的学生证!现在刷的可都是我的啊!”废材师兄一脸肉痛的说道。

颓废小弟收回了伸出去的手,静静的坐在地上,过了许久,废材师兄说“你再不去,就晚了!”这句话似乎触发了什么开关!颓废小弟猛地站起!紧紧的盯着眼前的师兄,仿佛一头饿狼!不,更像是一个索命的……死神!

“我,我只是告诉你下午有课,再不去就迟到了。”废材师兄被吓得后退一步。

“我知道了。”

评论(2)

热度(4)